芒果和椰子是一对儿

开学了……要考研,基本不更文啦……

【朱白】听说他俩不和

背景为解绑三年后,严重ooc

私设去国外结婚不用更改国籍。

(甜不过蒸煮,摔)

网上都传朱一龙和白宇不和,再加上已经解绑三年,两方cf经常骂的不可开交,微弱的cpf又是心疼又是无奈。

不和是真的不和,解绑也是真的解绑,cf也是真的骂的不可开交,cpf也是真的无奈又心疼。但是,作为一个目睹他们俩从相爱到结婚再到婚后腻歪腻歪的小透明,我真不觉得他俩不和能不和多久,毕竟闺房情趣小打小闹。

是,他俩结婚了,甚至还领养了一个孩子,女孩。三年前就结婚了,那时候也只是有些热度,还没有大火,是那部网剧还没播的时候。俩人偷偷摸摸趁我们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,私自飞到国外,领了结婚证。回来就在西安一个孤儿院领养了一个三岁的女童,起名叫朱萸,小名粉粉。

据说白宇当年进到化妆间就看见一个君子端方如玉的朱一龙,那人就坐在那里,宛如画中人。白宇后来说“他就应该是沈巍。”但他当时没有说,他进了门还是带着得体的笑,挂着谦谦君子的面皮,和同样谦谦君子的朱一龙点到为止的握了握手“你好,白宇。”“你好,朱一龙。”

他俩也不知道是因为都看过原著,还是因为入了戏,反正总是朱不离白,白不离朱。朱一龙也是披着沈巍的皮深情款款的盯着披着赵云澜皮的白宇看,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,也不知道他是在看白宇还是沈巍在看赵云澜。

不得不说朱一龙和白宇真的是很敬业的两位演员了,经常能看到他俩拿着本子对戏,还偶然因为一点表演方式或者台词起争执。每次我们想过去劝一两句的时候,雨儿姐就会把我们一把摁住,李砚哥在旁边解释“打不起来打不起来,龙哥舍不得,宇哥闹闹就怂了。”旁边的辛鹏哥和明洋哥边符合边狠狠地点头。我们也不知道最后剧本的问题导演是怎么解决的,总之我们看见朱一龙轻松举铁80kg之后,就再也没有人敢在他俩私下讨论剧本的时候,冲过去拉架。那之后,就比之前热了些许,但压力也莫名减轻了一些。

他俩是怎么谈恋爱的?这问题很难吗?朱先生包了白先生每天的早饭(不止,几乎每顿饭都一起吃),朱先生教白先生骑平衡车(虽然朱一龙不在的时候白宇骑得很6,但朱一龙在的时候白宇就不会骑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),朱先生看白先生的表情委屈巴巴(在白宇拒绝朱一龙连吃一个礼拜火锅的要求之后)。嗯?怎么都是朱一龙主动?呵呵,白先生撒娇挂在朱先生身上说“酒店早饭不好吃”(后来朱一龙就几乎顿顿包圆),白先生没学会平衡车死活不自己买一辆(不买就可以借朱一龙的,还可以扑在朱一龙身上假装要摔倒),白先生的腰有一次露出了青紫色的痕迹(就那一次,后来只要动作大一点,朱一龙一定在旁边护着,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呢)。

这两个人在拍戏之余,明目张胆的谈恋爱秀恩爱,给我们喂得狗粮一点也不比他俩买给我们的加餐和夜宵少。我记得有一场戏是赵云澜和夜尊喝酒,然后夜尊一把掀了桌子。白宇斜坐在桌子右边,挂着赵云澜吊儿郎当的笑,朱一龙带着那传销头子的面具,要诱惑赵云澜合作。我站在一旁看得清楚,朱一龙笑的时候,白宇咽了口唾沫,白宇吊儿郎当的时候,朱一龙红了眼角和耳朵。(其实不止这一场戏)

后来拍摄结束了,我们才知道快结束的那几场戏这俩人拍的多艰辛,一个发烧一个荨麻疹。拍完最后一场戏,朱一龙沉在戏里,白宇安慰的拍了拍他,我还觉得白宇怎么可以出戏这么快。后来我看见白宇去卸妆的时候哭的一塌糊涂。再后来我才知道,那个时候的眼泪实在祭奠,祭奠沈巍和赵云澜剧里那份明明存在,却不可言说的爱。也是后来才知道,朱一龙不是沈巍,白宇不是赵云澜。

沈巍有什么事情总是自己扛着,从来不会跟赵云澜说。但朱一龙会跟白宇说自己遇到的困难,不在于寻求帮助,就为了恋人之间的坦诚。赵云澜从来不会照顾自己,家里乱的一塌糊涂,需要沈巍妙手回春。但白宇偶尔会给自己和朱一龙熬个养生汤,做一两个小菜,家里也会收拾的井井有条。白宇不喜欢烟味,朱一龙就戒烟;朱一龙不喜欢白宇露个小腰,白宇就藏起来。白宇说没听过小半和让我留在你身边,那朱一龙就唱给他听;朱一龙在听陶先生的歌,那白宇就学了唱给他听。白宇的口红试色让朱一龙乱了阵脚,登工作室的号上上下下好几次,顺带还有自己的账号;朱一龙晚上有直播,白宇等半晌没等到就发三个问号表示疑惑。这样事情,不胜枚举。

他俩是什么时候结婚的?我想想。大概就是拍完网剧那年过年前后,两个人偷偷的去了国外,也没告诉我们,但是一起消失了一个多月。回来知道给我们发了喜糖,我们才知道他俩结婚了,带着两家人的祝福。

我不知道他们为这件事会付出多少,也不知道他们的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,但我知道对于他们来说,很难。国内对于这样的恋情本就不是十分认可,再加上又是公众人物,更是难上加难。他们都很热爱演员这份职业,我想他俩都不愿意轻易地放弃自己的梦想,努力了那么久的梦想。

每次看到两家的粉丝互相伤害的时候,都觉得有点好笑。有什么用呢?你们的哥哥相爱了三年甚至更久,以后还会继续一直走下去。你们的哥哥看到你们口出秽言伤害自己爱人的粉丝,甚至自己的爱人,心里怕是难受的要命。

其实这些话也就说说算了,我没有办法改变任何人偏激的想法,只是有些不甘心罢了。我记得2018年年底的时候,很多zhnh都在暴风哭泣着2019年这部小破剧就没有姓名了,可是后来,它不仅拥有姓名,它的两个主演还相爱多年。他们迫于现状不得不表面解绑,可这不重要。毕竟搬上大荧幕的都只是那些人想要观众看到的,并不真正代表朱一龙和白宇的关系。(毕竟睡眠关系不可替代)

以前听你们说过什么“白居过隙,未来可期”,对不起,是朱白,而且没有隙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7)